人物更新:大石门+炎红丸+杀人七夜+Baka GM

又它喵的四重更新....
视频:
bilibili.com/video/av6869299

大石门+炎红丸
只是改了点东西,另炎红丸增加AI轻度削弱开关
杀人七夜
主要是修正部分东西,和处理target效果以及targetlifeadd
额..某次对战测试..带有target效果的某技能破掉DGM的死星..
AI也削弱一些,毕竟太能凹.......也是问题
额~~~~7P~~~也是会用超即死的
大伤害回血也处理了一下
开F后的援助出场也处理了,去掉召唤后时停停顿时依然活动的那两条代码

Baka GM
修正部分技能在双人战使用时会卡死的bug
增加全屏针的helper,只能性能0~1开启使用
增加性能4,就是把性能3的报...

杀人七夜,炎红丸更新

目前还没做什么新招...
额,本人目前搬进了新居,然后由于某小缘由,所以这次没做图包,请见谅
视频地址:
bilibili.com/video/av6435634

七夜的更新要点
AI换换代码位置(更好读取了,但相对的超即死貌似不常扔了
人鬼F增加自杀条件
var(1)=256
Fvar(29)=1.8
sysvar(4)=4523
随意一个helper的var(50) = -512
符合以上条件才会自杀..(嘛,坑你们玩滴)
削部分技能(例如光线斩除了12P外削短持续时间
剩下的都是代码的一些琐碎处理,
但存在一个新BUG就是迷之即死...就是不知道是哪段代码出了问题
炎红丸的更新要点
新模式以及该...

Baka GM更新

人物更新的内容在视频里大多都说明了
视频地址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987923/

至于图曲包放在视频评论算了
(由于图都是批量一次拖视频轨上,然后稍微修修,所以这次没加转场效果
这次投稿顺便测试某视频输出插件

其实嘛,只要这货不犯二可以赢很多角色,犯二时谁都打不过XD..
不过依旧还有很多狂依旧打不过



上面是用本体攻击后
下面这张是非本体攻击时

有些地方改得有点随意
还有几个重做的技能,除这些之外,其他更新部分就是性能强化(看视频就明白
和对隔离卡死这部分,只要隔离不阻止读取就可以强制卡死

人物下载(新)地址:

pan.baidu.com/s/1jIlnelC...

大石门紧急修正

修正霸体抗性的2500loop的问题

但R4胜利动作有时会莫名其妙突然死亡

下载:

pan.baidu.com/s/1dD3owFJ


冬雪(Winter snow)全hitdef版

前版是全飞道版
某货还说要我弄成啥版本来着,然后就弄了这个改版
其他也没改什么,除了把飞道换成HITDEF外
还去掉和改掉几个琐碎的小条件..反正没多大影响就是...
由于攻击属性不同,所以击中效果没前版好


下载:

pan.baidu.com/s/1dD3owFJ

大年初一来放个大更新!角色:炎红丸,大石门,BAKA GM和DGM修正


炎红丸
AI改了一点点点点
法爷模式的当身技能增加新状态技能
并且处理成当到HELPER时不进入当身后的状态
如被飞道攻击到就转入其他状态放飞道反击
就是说受到本体或飞道的攻击就进入不同的状态号进行反击,但helper除外
嘛,这个要做视频演示会比较好
加了个新开关,开启后无限MAX3
就是身上带火焰攻击的BUFF..自带其他效果
开启后就算默认模式也可以日很多狂


大石门
上次更新有个小代码没写好所以改回来

BAKA GM
上次有人谈论过BAKA GM来着,其中有句说性能3能按死
嘛,个人记得做过处理来着,所以看了,然后发现有个副处理被null掉,然后理所当然能按死
由于null掉自然连大部分攻击也被关了..其实就是以...

新玩意发布:冬雪(Winter snow)

这玩意是由几种大众向的素材混合而成的..

差不多就是个坑人角色23333

嘛,具体看视频吧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688785/


另外大石门也更新了,具体也在视频里

还有那两招囧技能的使用率很低


下载:

pan.baidu.com/s/1dD3owFJ

图曲包在视频里

承诺更新不会再是一年的更新,f-u-c-k更新

人物依然是凶,追加几个技能和更改部分细节!


视频: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726357/

http://www.acfun.tv/v/ac2097859

视频是赶工赶出来的
有些地方别在意(带点作死)
顺便吐槽一下某些混蛋~

而人物下载:pan.baidu.com/s/1dD3owFJ  

另外图曲包这次没上次多,下载在视频信息那里

划水太久,发只新弄的玩意(注:凶恶物)

硬度不怎样,强死宣可以随意杀~~至于其他的未知
内容:
本体没无敌(开场和R3才有无敌时间
攻击全是本体hitdef
一般受击会hitoverride到800(即投技
但影响到状态以及非受击(即target)的影响会脱离到3000和3050(即两招1气必杀
共3个P数,P数差别:
1P只有以上几项,2P有本体暂停和超暂停(无解除),3P则多了时停解除


下载:
pan.baidu.com/s/1dD3owFJ
人物包名字:kfm_x

1 2 3

© 龙白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